HER Hub 能力培訓工作坊: 群眾組織和領袖培育

基層、自助互助團體一直面對多方面困難,包括建立群眾基礎、維持群眾參與、培育領袖等,而這些元素正正影響團體和組織整體的規劃和發展。它們為邊緣社群發聲和服務,又倡議不被社會大眾認同議題,更難獲得社會上的關注、資源和支援。究竟這些團體能怎樣一步一步、有效地組織群眾,擴大及加強組織工作的影響力,培養出大大小小的領袖來持續各基層、邊緣和女性群體充權的工作?

這次工作坊邀請了泰傭工會主席Dang、女角平權協作組成員楊煒煒、朱凱迪立法會議員辦公室成員陳凱姿、陳樹暉分享他們建立和擴闊群眾基礎,加強組織群眾的能力來倡議不同議題的經驗,並討論怎樣使群眾充權並成為不同崗位的領袖。除了講者分享經驗外,來自基層、自助互助組織的參加者亦透過小組討論互相交流經驗、反思並發掘發展的可能。
 
日期:2017年10月8日
時間:下午2:30-5:30
地點:綠色和平辦公室 - 新蒲崗太子道東698號寶光商業中心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