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O WALK 籌款步行──為平等,俠義現身!】

herfund_shero_fb post-01

我們相信,弱勢不弱。
基層及邊緣女性擁有力量和智慧,締造更公義的社會。
每一位敢於改變的女人,都是SHERO。

我們相信,同行有義。
支持者是我們人權工作的最強動力,亦是共同分享和學習的社群。
每一位捐助者和義工,都是SHERO。

我們相信,只要支持性別公義,不論性別和身份。
您,也是SHERO。

去年我們舉辦SHERO Night,邀請各位SHERO和我們的資助伙伴共享美好時光;今年我們得到 Fitz 運動平台​的協助,轉戰山上。我們誠邀您再次化身「SHERO」,帶同親朋戚友,與我們和資助伙伴,一起同行,繼續走性別公義之路!

SHERO WALK 籌款步行──為平等,俠義現身!

日期:3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8時45分至12時

地點:港島大潭水務文物徑 (全程3.8公里,行山新手約需1.5小時完成)

起點:大潭2號燒烤場樂聚園(陽明山莊旁)

終點:大潭郊野公園南門

參與組別:個人組 $300 / 二人同行 $550 / 家庭組 $1,080 (每位參加者可獲贈「她敢於改變」T恤乙件)

**所有收益將用於支持HER Fund的撥款及能力培訓工作。

立即網上報名! 或 下載報名表格

*****

路線介紹:港島大潭水務文物徑

DSCF5144DSCF5162

位於香港島南區大潭郊野公園內,風景優美,適合行山新手、一家大小。

沿途可看到大潭水塘群一帶香港法定古蹟。於1883至1917年期間,政府為解決巿民對飲用水的需求而實行大潭計劃和大潭篤計劃,建造了多個容量大的水塘及完善的供水系統。

*****

活動內容(陸續更新):

  • 婦女動力基金主席張曉華、署理行政總監簡佩坤、藝人龍小菌、邵子風及世界公民協會中國香港創辦人黃欣琴啟步同行
  • 專門推廣女性運動的WISE HK帶領全場熱身
  • 親子團體綠腳丫,特設深受小朋友歡迎的「繪本圖書角」及「積木同樂」,啟發大小朋友智慧
  • 由我們的資助伙伴同志團體PrideLab、青少女團體青躍,以及關注女性健康團體聚賢社,講解女性所面對的挑戰
  • 80後行山發燒友率領導賞團,與參加者一起發挖大潭水塘一帶古跡
  • 環保團體綠惜地球設置垃圾回收站,響應惜物減廢
  •  

立即網上報名! 或 下載報名表格

*****

除親身參與是次活動外,您也可透過以下途徑支持是次活動:

1. 【期間限定】「她敢於改變」T恤 / 帆布袋  立即購買!

Draword - 畫字 設計、feloSOPHIE 贊助部份製作費用,我們推出了「她敢於改變」紀念品:

 

「她敢於改變」T恤*(成人/小童):$ 100 

She Dares to Change - Tshirt for adultShe Dares to Change - Tshirt for kid

「她敢於改變」帆布袋:$ 100

She Dares to Change - tote bag

「她敢於改變」套裝 (T恤*及帆布袋各一):$ 190

立即購買!

 

2. 「撐資助伙伴/朋友」立即贊助! 

即使您未能抽空出席今次活動,我們也誠邀您贊助您的朋友 / 我們的資助伙伴參與,讓我們能夠一齊同行! 

只要贊助HK$300,就可讓一位資助伙伴參加今次籌款步行,一起成為「SHERO」! 

 

 

查詢: 2794 1100 / event@herfund.org.hk

 

媒體伙伴及合辦單位:

Fitz

 

合作機構(陸續更新):

feloSOPHIE

Draword - 畫字

八十後的光怪陸離

綠腳丫

Women in Sports Empowered HK

PrideLab

青躍

聚賢社

綠惜地球

 

支持機構(陸續更新):

香港女障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