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女人」慈善放映

The Becoming of」跨性別女性模擬體驗  (1) (1)

AWIAW_Premiere_for web

香港的性小眾經常受盡歧視,其中跨性別女性(下稱「跨女」)時常因為希望重建自己的身份而遭家人、朋友離棄。為了加強公眾對跨女的認識,以消除對她們的歧視, HER Fund將舉行「女人就是女人」(下稱「電影」)慈善放映。

放映及一系列社區教育活動的收益將撥捐HER Fund 的撥款及能力培訓工作上,改善香港女性生活質素及提高她們的社會地位,促進性別平等。

電影從籌集資金、拍攝到製作皆由HER Fund合作伙伴 - 世界公民協會中國香港 一手包辦,演員及製作團隊由多位跨性別和支持跨性別的人士組成。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將香港跨性別女性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讓公眾了解跨女在尋找社會對自己的性別肯定時,所面對的挑戰和付出的努力。
(1)

【慈善放映】

日期:11月2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UA 戲院

【支持方法】

1. 捐款HK$1,000 (A區)* / HK$500 (B區) / HK$300 (C區),將獲贈所屬區域門票1張 (*A區門票會獲安排小食)。
    file (2)
2. 捐款 HK$4,500,將獲贈B區門票10張

3. 捐款贊助HER Fund合作伙伴出席放映,包括︰低收入女性、離婚女性、性小眾、家庭照顧者、家務工、青少女等(每捐款HK$300可贊助1位)

4. 捐款支持HER Fund透過撥款及能力培訓,為女性及性小眾增權,推動社會改變,促進性別平等的工作

【捐款方法】

1. 網上付款(只限信用咭)
Ticketflap捐款
2. 銀行轉賬/入數付款
2
- 於3個工作天內完成付款(經渣打或中國銀行轉賬/入數)
- 將付款收據連同捐款表格上的姓名、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vent@herfund.org.hk
- 我們會以電郵回覆以確認門票 (以付款日期為準)。

戶口名稱︰婦女動力基金有限公司 HER Fund Limited
渣打銀行戶口號碼 301-101-5301-1
中國銀行戶口號碼 012-898-1-036069-0

門票領取方法
- 郵寄 (本地平郵,只限10月21日前完成捐款)
- 於放映禮接待處領取 (放映前30分鐘)

**********

【放映前體驗活動】


(1) 「跨女:The Becoming of」跨性別女性模擬體驗
A Woman_event 1_Chi - S
跨女去街時是打扮花姿招展,為了瞞著家人,每天回家只好穿回男裝,她們究竟怎樣「變妝」?透過一個環環相扣的體驗活動,參加者將進入跨女的世界,經歷她們跨性的過程、喜樂和挑戰,一同思考如何消除社會對跨性別的歧視,並尊重每個人對性別的選擇。

第一場(兩場內容相同,可任擇其一)
日期及時間︰
9月29日(六)|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灣仔活動中心(灣仔皇后大道東258號灣仔街市地下低層

第二場
日期及時間︰
10
20日(六)|下午2時至5
地點︰旺角社區會堂 | 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
file (1)

(2) 「跨女就是女人」跨性別真。女人分享會
A Woman_event 2_Chi - S
真。女人? 究竟有沒有假。女人?世上沒有100%女人,然而,與其他女人一樣,跨女學習接受這些不完美,變成為女人,重新建立自己的家庭、事業、生活。

Alice是一名跨性別女性,她成長於傳統基督教家庭,也是一名基督徒,踏入青春期後開始察覺到自己希望以女性身份生活,經過多年爭扎決定忠於自己想法轉換性別,雖然面對家人、教會、朋友及社會的反對壓力,她仍認為這是人生中最好的決定。Alice將與參加者分享她的跨性經驗,深入細訴她的感受,讓參加者了解跨女鮮為人知的事情,亦娓娓道出整個跨性經驗對她的影響、給她的反思。

日期︰10月13日(六)
時間︰下午4時至6
地點︰2nd Draft(大坑銅鑼灣道98號地舖)
file (1)


榮譽贊助

LinklatersLogo_RGB_Large_HI_res

鑽石贊助

Churchill-4sponsors

全力支持

Global Goals Jam  happeriod logo  GDottv    

  AAFLogo_R114+G0+B139  Planet Ally Community Business

 特別鳴謝

AWCHK  2nd draft Tap Young Master

錫洋 - 於關鍵評論網 (香港) 金筆撰寫本片影評

**********

查詢︰Jade To (Tel: 2794 1100 / Email: event@herfund.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