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性/別角度的領導力計劃分享會︰如何讓組織走得更遠】
(活動已額滿,謝謝支持!)


不只有獨個兒推動所想價值,集體的力量同樣重要,因而我們才會走在一起。不過,走在一起亦不容易,有時會發生意見分岐、累積失望,沒有空間照顧自己亦沒有心力看見他人,更有可能因為身心疲累而離開組織。
「想讓組織走得更遠,點解要處理個人身心感受,又要以人為本?」


關於 Transformative Feminist Leadership(下稱TFL)
HER Fund 於2019年開始推行具性/別角度的領導力計劃 (TFL)。TFL以女性主義、以人為本為信念,關注每位組織者的身心整全,同時探索組織如何實踐共同價值。 五年間,HER Fund視TFL為一個沉浸個人與集體經驗以提煉智慧的過程。計劃包括舉辨工作坊、共學聚會,亦有同路人計劃和撥款,與各參與團體一起探索和實踐深度聆聽、參與式決策和共享權力等方法。

【具性/別角度的領導力計劃分享會︰如何讓組織走得更遠】邀請了TFL策劃者和參加者,從個人經驗角度分享在TFL的知識學習和身心感受。

內容
【HER Fund說TFL】當初HER Fund 為什麼引入TFL?
【 TFL真人圖書館】從HER Fund 同事、TFL 參加者的個人角度,分享習得的知識、技能和實踐經驗,以至個人或組織的轉化。
【淺嘗體驗活動】覺察個人感受,整理及分享自身與組織相處的經驗,以匯集眾人智慧。

詳情
日期:20 - 1 - 2024
時間:下午 2 - 5時
地點:太子(詳細地址於報名後通知)
名額:30 (額滿即止)
截止報名日期:15 - 1 – 2024
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r/DWeYnnq8Li

*活動以廣東話為主,並設有英語傳譯

插圖: Rung Sheng Chou

#HERFund #婦女動力基金 #Gender_Perspective #HERHub #TransformativeFeministLeadership #領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