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

讓平等變為真實

 
 
在婦女動力基金,母親節的意義廣泛,不只意味向血脈相連的母親表達謝意,更是肯定自己生命中的啟蒙女性,感謝她們塑造今天的你。今年,鼓勵你透過選購婦女動力基金慈善快閃店的禮物,向她們致意。
 
你尚記得生命中教會你「性別平等」的啟蒙之師嗎?她帶給你的啟發、共同回憶以及她的人生歷練都是你的資源,塑造你成為優秀的女性。
 
在此購買由 Belle & Bloom 設計的玫瑰花飾物盒,我們將在指定時間為你寄出禮物,並在附送的心意卡寫上客製的心聲,向你生命中的啟蒙女性表達謝意。不論母親、祖母、繼母、姊妹、隔籬鄰舍等,她們都可以是教會你「性別平等」的啟蒙之師。
 
你亦可透過婦女動力基金的 Facebook 專頁於我們的慈善快閃店購買任何一款禮品(按此了解禮品),或代表你的母親捐款港幣$300以上(請於地址欄例明 #Mothersday),我們將為你手寫心意卡贈予你的啟蒙女性,盡訴你未曾表達的心聲。
 
致意之禮:
1. 婦女動力基金 x Belle and Bloom 玫瑰首飾盒 - 港幣$1,380
2. 「她敢於改變」 帆布袋 - 港幣$220
3. 「她敢於改變」致謝卡(10張裝) - 港幣$180
4. 以母親之名捐款,延續啟蒙精神
 
玫瑰花首飾盒所得銷售收益的 30% 及快閃店其他產品所得收益將全數撥捐婦女動力基金,支持更多基層及邊緣女性帶領者充權和發展的培訓。
 
今個母親節,借此良機和特別訂製服務,為你的啟蒙女性安排驚喜,同時透過購買慈善禮品或捐款延續她們的精神,透過購買致意之力讓更多年輕女性和婦女獲得更豐富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