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COVID-19 對女權運動的影響

Prospera 國際婦女基金網絡亞太區成員的主要學習、反思和建議


作者︰Leaine RobinsonIris Low和亞太地區女性基金會成員的貢獻

插圖和設計︰Kruthika NS (@theworkplacedoodler)


關於此報告

本報告記錄了八個女性基金會在撥款管理和籌募資源的學習和經驗,如何支援其資助夥伴團體應對 COVID-19的影響。這八個女性基金會為 Prospera 國際婦女基金網絡來自亞洲和太平洋地區的成員。本報告所囊括的學習和經驗肯定了女性基金會為女權運動和婦女運動籌募和分配資源的關鍵作用。本報告基於學習圈 (learning circle) 的方法,探討了女性基金會如何迅速、集體行動,以應對急速變化的環境,確保最需要的人能夠得到支持。八個女性基金會旨在通過本報告表明,女性基金會在應對 COVID-19 期間及其後一直是策略伙伴,因為她們為不同群體和社區,尤其是在主流援助中處於邊緣者提供重要資源;女性基金會的工作十分「貼地」,支持在地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下載總結報告
下載詳細報告

八個女性基金會為︰

Women’s Fund Fiji (formerly Fiji Women’s Fund)

HER Fund

Korea Foundation for Women

Mongolian Women’s Fund

South Asia Women Foundation India (SAWF IN)

Tewa (Nepal women’s fund)

Urgent Action Fund for Women’s Human Rights, Asia, and Pacific

Women’s Fund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