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動力基金國際婦女節2023: #擁抱多元平等

國際婦女節快樂!婦女動力基金的慶祝活動亦正式開始!⁣本年度的主題是 #EmbraceEquity,寓意擁抱平等多元,正正呼應我們致力推動性/別平等的工作。⁣

由三月一日到三月七日,我們將聯同資助伙伴,合力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 #擁抱平等多元展覽、基層婦女組織者帶領的 #充權鉤織工作坊,以及一系列引人入勝的 #ChangeMakeHER 性/別對談!

誠邀關注性/別議題的您與我們同行,參與我們的國際婦女節活動!

Change MakeHER: 身份認同之戰 - 與香港跨性別社群對談(英文)


日期:        2023年3月1日

地點:        孖士打律師行

時間:        下午1時至2時

語言:        英語 

 

門票 HKD$250 包括輕便午膳

 
Change MakeHER: 「做女人係咁㗎啦?」

 

日期:        2023年3月5日

地點:        香港非洲中心

時間:        下午2時半至4時半

語言:        廣東話 

Change MakeHER: 充權鉤織工作坊(英文)

日期:        2023年3月7日

地點:        The Executive Centre (港島東中心)

時間:        下午12時半至1時45分

語言:        英文

門票 HKD$250 包括輕便午膳及材料費

 
#Embrace Equity #擁抱平等多元 展覽 (中環/太古)


日期:        2023年3月1至3日

地點:        孖士打律師行

時間:        下午12時至6時

門票 


日期:        2023年3月6至7日

地點:       The Executive Centre (港島東中心)

時間:        下午12時至5時  

門票

#herfund #婦女動力基金 #SheDaresToChange ⁣⁣#EmbraceEquity #國際婦女節2023 #InternationalWomensDay #IWD2023
#womensrights #ChangeMaker #ChangeMakeHER #workshop #selflove #對談會 #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