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資源發展及籌款 - 2020年重點

 

 

  • 香港性別平權慈善跑

Picture4

跑者無極2019於2019年4月舉行,活動由蘭桂坊協會支持。跑手跑越蘭桂坊頂峰的景點,並穿越數個香港地標-藝穗會、大館和香港動植物公園。本年的跑者無極則提名HER Fund成為於2019年4月的活動受益機構,並為我們籌得港幣83,990元。

 

 

  • 大學女性支持性別平權

Picture5

香港大學李國賢堂虹莊(Rainbow Village)的年輕女性舉行周年聚餐,為婦女動力基金籌款。

 

 

  • 以音樂肯定女性聲音

Picture6

Sabrina Tang 聯同10名本地女歌手於2019年10月舉辦 Light of Women 女生站起來演唱會,支持婦女動力基金的工作和她的社群。演唱會一共籌得港幣85,990元,促進女性權益。

 

 

  • 女性之美與力量

Picture7

婦女動力基金有幸成為2019年女人節的其中一名受益機構。女人節期盼宣揚女性的力量與美麗,由音樂、電影到心靈與健康等環節,宣揚「我就是女人」。 

 

 

 

  • 培育新一代女性

luncheon 2

於2019年10月,HER Fund舉辦首次籌款午宴,謹此鳴謝 Global Fund for Women、RS Group 及Allen & Overy的贊助。當日逾70名嘉賓出席午宴,與我們認識相聚,並聆聽分享嘉賓對於「培育新代女性」的心得,從中學習。午宴一共為HER Fund籌集港幣125,278.04元,款項直接撥款至HER Fund的社區項目和創新項目,改善婦女和女孩的生活。

 

 

  • 2020年國際婦女節共同關注身心健康

Picture8

婦女動力基金慶祝2020年國際婦女節,並與 Fivelements Habitat 合作舉辦活動,表揚傑出的女性。活動中,我們匯聚一班香港基層女性組織的創辦人,探討身心健康練習、良心企業及女性充權等主題。